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霸道学弟爱上我 02

本章全程逗比

等宥谦回到寝室,第一眼看到在上铺玩着笔记本电脑的鸟哨,顿时就有种想推开门重新进来一次的冲动。

他们不大的寝室装了六个人,而他的上铺此刻晃着小腿,在那一边翻着网页一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他听到吱呀一声门响了,就指着电脑屏幕乐不可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校园男神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个屁。”宥谦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宥谦哥你要不要这么夸张哈哈哈哈哈,你不就是下楼买个牙膏吗跟粉丝接机一样。还上了校园网的头条我的妈啊汪峰要被你气死了。”

“你有意见啊闭嘴。”要不是距离问题宥谦差点就把刚带来的崭新枕头糊在他脸上。但毕竟宿舍的床禁不起折腾,他只能作罢。再想着什么时候到个空旷的地方好好收拾他一顿,这小子嘴上说的厉害,一打就怂。

“阿绿递我牙膏,刚才宥谦哥出去没抢到。”他冲旁边同为上铺的好兄弟伸出手,对方倒是利索地扔给了他一管酒店用小牙膏,只有他手指头粗细。

“你明天出去再碰碰运气吧,我这里也只有这个了。”他低下头开始继续整理自己厚重的行李箱。

“哦……你带的还真周全,连这小玩意都有。”

“总会有用的嘛,没想到新来的女生这么热情,连我都被吓到了。”他推推眼镜,表情没什么变化。

“今天轮到谁打水。”桀白躺在下铺,翘着二郎腿打着lovelive,“我可没空我在肝活动,谁拦着我拿这张SR真姬我打死谁。“

“我也不想,有个学术性报告没写。”光明爬起来翻翻书,然后又埋头进入了工作状态。

“哇不是我说你们留刺头的是不是都这么刻苦好学……那边楼上的朋友眼镜都多少度了来汇报一下呗。”桀白仰头望向上铺,又望向对面上铺的水绿。

“抱歉我很忙。”楼上的朋友也是拒绝的非常干脆。

“那边不是有个一直精力十足的家伙吗,有空刷论坛你还不如干点实事。”光明突然开口,怎么看针对的都是对面的鸟哨。

“啊??我……”鸟哨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可是渊蓝在跟我聊天唉……”

“我靠你们推脱这么久不就是想让我去”宥谦有点悲愤,“你们使唤这么帅的人是会遭天谴的,更何况论年龄我还是最年长的,尊老爱幼懂不懂。”

“那宥谦大爷您走好出门地有点滑记得别闪了腰啊。”林华冲他摆了摆手,满脸都是恶意的笑。

最近天黑的总是很快,而且夜晚的走廊还是挺可怕的。宥谦提着两个水壶一手一个,不知怎么觉得有点悲凉……尼玛哪家校园王子还得亲自出门打水,我这都快变活佛济公了。

怪只能怪自己没摊上一群善良可亲的好室友了,他突然想起一句传统的古话大概就是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那群喜欢他的女生能帮他打水吗!不能!

“好重……”

“嫌重吗?我可以帮你的。”突然出现一个男声,有力的手掌盖上他的手,然后从他手中夺走黑色的橡胶杆,宥谦觉得重量减轻了不止一倍,连忙感激地看向那个黑影……

“谢谢同学……格老子滴怎么是你!!!!!!几点了你还不回寝室!!!你刚才不是很潇洒的走了吗!!!!!”

“没几点啊,现在才六点半。”

“你不会在这个水房等到现在?”他觉得他的声音都变调了。

“也不是,我是担心你遇到危险。”鸦喙的表情出乎意料的正直。

“玛格鸡……我这是在大学!!大学校园里好吗!!你当我是先入虎穴再进狼巢吗!!!我室友虽然使唤我但他们也都是正常人好吗!!“

话音刚落,从他们寝室的方向传来几声撕心裂肺的吼叫。

“我操差一点就FC了!!!!我的loveca我的UR真姬!!!!我还打算攒11连呢让不让人玩了啊狗屁盛大!!!!!!”

“梦幻大使到底要不要逼脸给我一铲子拍死他!!!!不要拦我!!!F你妈逼啊F!!!!!!”

鸦喙看向他,一脸我就说如此的表情。







评论
热度 ( 3 )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