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霸道学弟爱上我 01

新系列逗比向,请忽略年龄问题


又到一年开学季,而开学季最火爆的地方必然是学校的小卖铺。新生们已经开始抢购各种生活用品,那样子让宥谦想到了春节前推车的大嫂们……只不过他现在似乎没有精力去管别人的事情。

宥谦正被那群热情的女生围的里三层外三层,那群女生的眼睛冒着兴奋的光,拒绝女孩子不是他一向有的风格,可是他所学到的那些烂熟于心的情话,却不能在这数以百计的女生中发挥任何作用。

他只是出来替鸟哨买个牙膏的啊……好家伙这快赶上春运了。他不是太擅长这种人多的场合,那些女生你一言我一语吵嚷的如同几千只鸭子,他开始怀念起了自己的两个学妹,她们比这群女生漂亮,而且还要安静。

正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拎着他的衣领,硬生生地将他拖离了这个女生围成的包围圈。那些女生看到他就很自觉地让出了一条路,不知道是看到乌鸦脸上铁青的神色,还是看到他露出小臂上的肌肉。

他们一直到了学院的人工湖旁才停下,人工湖向来是情侣三三两两的出没地。现在是开学季,情侣也都稍微收敛了一点,这里反而显得人烟稀少了。宥谦拍了拍自己洁白的大衣,才开始打量这个救他一命的男生。

“哇谢谢你啊……你是新生吗?”

男生阴沉着脸,没有说话。宥谦坐在校园旁的的石凳上,暗自心想这多半是个不好惹的主。

“你是什么专业的?”

还是没有任何回音,如果是平时场合宥谦早就走人了,但这再怎么说也是救命英雄,自己怎么能摆个臭脸给他看呢。所以宥谦拿出了那张帅气的脸,自认为很有风度地夸赞到。

“你力气很大嘛,还能把我拎起来,你是体育类专业的?”

男生点了点头就当默认了,宥谦却觉得这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

“你好歹说两句话吗,为了表达感谢要不要学长我请你吃顿饭嗯?你也看到了我刚才的人气,机会难得啊难得。”他自顾自地说着,却没在意男生阴晴不定的脸色,在提到学长两字的时候脸色微微地沉了下去。

“好啊,”他说,“请我喝咖啡。”

“没问题没问题,这个人情我记下了。以后在学校出什么事啊打群架啊之类就叫我,哥罩你。”宥谦拍拍大腿一脸得意。

“呵。”男生轻轻笑了一声,满脸写的都是你当我这样打架会有问题还有你那个弱鸡书生样就给我乖乖坐着吧。

“我操,瞧不起我啊,”宥谦撇撇嘴,“今天面对的都是女生,我不好意思下手,女生是要好好爱护的。我能打在这所学校都出名的,你不信问问上届学哥学姐谁没听说过我的名字,我还得过优秀学生咧。”

“好好好,信你的。”对方懒得再纠缠了。

“叫声宥谦学长来听听。”

“……”

“快,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

“那群女生还不够满足你的?我看一口一个学长叫的挺勤。”男生冷笑。

“那不一样,我都没收过几个小弟的。除了我们寝室的白毛大型犬,其他的学弟基本都视我为最大敌人,你说长得帅有错吗,这又不能怪我。”

“不。”男生望向远方高耸的男寝楼,开始自然地转移话题“我送你回去吧……我是怕那群女生再追上来。”

“你想得蛮周全的嘛。”宥谦一握左手,之前鸟哨给的零钱还在那,“啧,忘了买牙膏了。”

“来不及回去买了,先走吧。”

“说的也是,最近天黑的可真快。”

“你和那个叫鸟哨的关系很好?”

“那当然,从小带大的。一直替这傻小子操心我都快成他第二父母了。”

“……”

“怎么了吗?”

“没怎么。”

通往寝室的路其实也没多长,特别是两个人的话一聊起来时间很快就过完了。夕阳紫红的光笼罩在高耸的建筑物上。宥谦仰头望向自己寝室的方位……吵吵嚷嚷的,看来自己这一去真的是去太久了。

“你们寝室在另一个方向吧?难为你了送我回来。”

“没事。”

“都快走了,你看我这个理科生,估计以后难有再见面的机会咯。你确定不叫声宥谦学长吗?”

男生一脸不想理他的表情。

“好吧好吧,现在的小学弟越来越不可爱,还长得又高又壮、世风日下,学长我很悲伤。”

“……”

“宥谦。”

“……?!不,等等?!”从来没被人这么正经地叫过名字的宥谦大脑整整当机了半分钟,毕竟他室友喊他名字向来都是叫他去打水的。

“卧槽你,你占我便宜啊,我说了要叫学长的不是……妈的你别想就这么算了,你名字快报上来。”等他反应过来男生早就走远了,只能见到寒风中他潇洒的背影。

“鸦喙。”

迎面而来的风吹来他的名字,不知为何宥谦觉得从刚才就一直冰冷的他的声线,此时染上了一丝温暖的笑意。


评论
热度 ( 1 )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