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关于性别突然转换时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性转篇,依旧是逗比对话流,我只是想自己写着玩

毕竟我爱性转

角色崩坏注意!!!

我要再说一遍,角色崩坏角色崩坏


00

当鸟哨从时长10小时的深度睡眠中醒过来时,他隐隐约约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不是指心理上的,毕竟他一直活的没心没肺无忧无虑。

而是身体上的,本应该因为长时间的练习而酸痛不堪的身体轻盈了许多。他抬起手臂,

“……?”鸟哨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直到他低下头,迎接他的不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胸脯,而是两摊软肉的时候。

“……”

他掐了掐自己的脸,以保证自己不是还在昏睡。


直到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开始,他已经站在镜子前半个小时了。他直到现在还没法相信镜子里那个眼神迷茫的少女是他自己,他宁愿相信自己出了幻觉。

过肩的白色长发,睡的乱蓬蓬的都翘了起来。

“不不不肯定是,肯定是我用了霸王洗发水头发加特技了才会一夜之间最后

变大了的水汪汪的绿色眼睛。

“啊那个就是什么!!睡觉多了的话会变成双眼皮对吧!!”

比原来膨胀了不知多少倍的胸部。

“……好吧。”他捂上了脸。

可是现在他要怎么办?没人告诉他一夜之间突然变成女孩子的话要怎么做?退一万步说真的会有人有这种经验吗?他该怎么办?

思来想去,他决定给百坂白打电话。

“喂喂百坂……咳咳”一张口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像是被提高了八度一样尖细,于是他尽力把声音压到最低,“我有个事情想和你说啦……你来我家好不好?”

“……”对方那边是一片死寂,只有呼吸声传了过来,以表明那边还有人接听。

“呐你不要不说话嘛!!百坂……?喂百坂!”鸟哨有点不高兴,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说话的方式已经完全变成了少女用语。

“……”

“……鸟哨。”几秒之后,对方传来了相当低沉的男性嗓音。

而鸟哨的神经,唰一下就崩断了。


本来他和百坂白的身高差就不多,每个弓手都有一副笔直又漂亮的大长腿。鸟哨站在她旁边也只是比她高一点点。现在两人调换性别后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鸟哨得抬起头才能

“啊……百坂。”

百坂白的男性状态倒是和她本身没有多大的改变,他依旧长着一双令人艳羡的长腿,利落的黑色短发干净又帅气。

“我就知道你会变成这种样子……普普通通的傻丫头。”

百坂白用手一下一下地戳着鸟哨的头,

“什么叫你就……好讨厌啊变成女孩子什么的……百坂你别介意……”

“不,我肯定是无所谓啦。毕竟你男还是女对我来讲都没有任何吸引力……疼!!”

“你变成男的后怎么越来越刻薄了!!!”

“你变成女的做事也越来越不经大脑了……”百坂白扶额,“这种事你为什么第一个想到我?渊蓝呢?”

“啊……不是很想让这副丢脸的样子被渊蓝看见……”鸟哨无力地向沙发背后一靠,“但是这样我们是不是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我是说……”

“别想再想入非非了,或许渊蓝也没能幸免,现在也变成了女孩子。“百坂白揪着花瓶里的雏菊花瓣,心不在焉。

“呃……哎呀呀,说起来百坂你昨天在哪?”

“莲花沼泽,怎么了?”

“……嗯。”鸟哨陷入了沉思,“神圣天堂的人有没有可能避免呢?啊,看看宥谦哥就知道啦!话说宥谦哥性转的话肯定是那种,超级漂亮的大姐姐吧。又成熟又有魅力!的那种……”

“大概是吧。”百坂白偏头也没有挡住他脸上的一片殷红。

“哇,脸红了脸红了。说起来壹圆呢,她最近来寄宿我却一早上都没见到她?她难道是变成那种元气十足的运动系男孩子了吗?“

“怎么可能,那不是你吗。”

“大早上就听见有人在呼唤本少的名字呢,那么,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鸟哨和百坂白抬起头,一个有着卷曲金发的少年正靠在楼梯边上,带着白手套的手正盖在他精致的深蓝色礼帽上。如果说鸟哨一开始还对他的身份有所疑惑时,看到那双标志性的亮粉色眼睛,他的心中只剩下卧槽尼玛了。

“嗯……早啊?这不是鸟哨吗?这变成女孩子惊慌失措的表情,显得你更加可爱了呢。迷途的小鹿啊,让我来为你指引归去的方向……”

为什么这家伙的设定反倒从花痴变成恶心帅了。

鸟哨尽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也没能忍住自己往壹圆的手心狠狠吐了一口唾沫。

“妈的你这个没有教养的怪力女!!!!”壹圆哀嚎了一下,然后迅速冲向洗手间,“这手套上次林华送我的生日礼物好不!!!信不信我把你书桌里和渊蓝那些情书都烧了取暖用!!!!”

发火的样子倒是和原来没有什么差别。

不过百坂白倒是隐约从刚才的对话中听出了一点不对劲,他悄声问鸟哨。

“听壹圆刚才说的话,他意识不到自己原来是女性吗?”

“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自己原来的性别吗……等等,我有点迷糊了!我先接个电话哦!”鸟哨匆匆忙忙地跑去拿起响个不停的电话。

“喂,鸟哨吗?”听筒那边传来了相当不耐烦的萝莉声音,“不是叫你一早上来神圣天堂西门接我吗?”

“……RUARA酱?啊?你最近有和我联系吗?”他也有点莫名其妙,RUARA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呢。但是用这副语气说话的又不可能是他的两个妹妹,那也太凶悍了。

“什么啊,你睡觉睡傻了吧。我是宥谦啊。”


鸟哨咣当一声摔了电话。



评论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