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花吐病 01

 

 

01

 

一片漆黑中,百坂白睁开了眼睛。

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属于阿尔特里亚的曙光还没有降临。外面的天色陷入一种可怕的阴沉,她翻了个身,打算接着进入梦乡。最近她的睡眠一直很浅,这不是个好的预兆。

而突如其来的花香打消了她浓厚的睡意。

她挣扎着起了床,脑子依旧是晕头转向的——她有点反应不过来,虽然四周熟悉的景色让她稍微有了点安心的感觉,但这株突然出现的花是来自哪里?

白色的小巧花瓣,带着玫瑰特有的芬芳。一朵精致的白玫瑰躺在她的手心里,是和她形象不符的高洁的白色,可是却并不突兀,像是能融进她的骨血里。

百坂白用手轻轻地扒拉了一下花朵,花瓣细腻的如同丝绸,尽管没有露水的点缀也能显出它的新鲜。

会是谁呢。

会有人给她送花吗?哦,就算有,那么那个人为什么只送这小小的一朵?潜意识里玫瑰总是和庞大的数字挂钩才能显出它的繁盛美丽,让形影单只的白玫瑰躺在冷清的房间里,的确有点可怜。

而且白玫瑰的话,还真像那个人——百坂白想到他,笑容忍不住浮上嘴角。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可能性也好,真希望是他送过来的。

他?

心中的甜蜜在脑内勾勒出宥谦的样貌开始遏制不住地化为呕吐感涌向喉咙,百坂白拼命地捂住嘴巴,脑内本来预想的呕吐物却化为朵朵玫瑰,花瓣沿着指缝倾泻而出,白色的花瓣如繁星般坠落在漆黑的夜色中。当干呕感结束的时候,百坂白惊觉她的脚下已是一片白玫瑰的海洋,在幽暗的房间了,醒目得惊人。

不妙了,她心想。

 

“我一大早就收到你的信了,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鸟哨来到她的房间,表情看上去有点复杂,“你说过你不喜欢玫瑰花的,可是你却在屋子里摆满了这么多的白玫瑰……”

“这是两码事。”百坂白忙提醒他,不过他还是盯着满屋芬芳皱着眉。

“你放这么多花干嘛?!哈欠……!!全都是花粉!!!”

“我也不知道……特别是这么多东西还都是我吐出来的。”百坂白有点颓丧,“……昨天为止,都好好的。”

“你昨天有没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都说吃什么吐什么,可你不像会去吃花的人。”

“没。”百坂白诚实地摇头,“一个衣衫褴褛的过路人送了我一朵玫瑰,说还有三个半月情人节……好好养它的话它会在情人节那天开放。”

“你想送给宥谦哥吗?”目的被一下子拆穿。

“……嗯。”

那只红玫瑰现在还插在她窗台上的一个花瓶里,在满屋的白玫瑰下被映衬得更为娇艳动人。

“你怎么能随便拿别人东西呢?万一他是想害你……我想你这大概是种病,阿绿应该会知道,他没少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书。走吧,我们可以去找他……不过花蛮香的,我带一枝送给我妹妹好啦,她就喜欢花儿。”

“……你随意。”

鸟哨说着弯腰去捡那些白玫瑰,因为数量之多他没有挑的耐心,只是随便抓了两朵。

“其实真的挺漂亮的,也不能说是坏事,我还可以送给渊蓝……”

他仔细端详着刚抓上来的两枝鲜花,突然他的表情凝固了一瞬。

“唔。”

一朵蓝色的勿忘我,从他的嘴边飘然而落。

 

所以现在连鸟哨也开始吐花了,把他叫来一点实质性用处都派不上,还又搭上了一个。

百坂白在心中暗自腹诽着自己的决定,一遍望向埋头于书本间的水绿。每看一行字他的眉就皱紧了一分,当他合上书的时候表情已经相当难看,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开口。

“啊……虽然不好意思,但是你们患上的是绝症啊。”

“什么!?!?!?”鸟哨听到这话吓坏了,“我连感冒都没得过,而且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我是说除了吐花儿!我怎么会得绝症?!”

“所以这就是问题所在啊,”他说,“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得的花吐症,只有得到心爱之人真心实意的接触才会痊愈。如果三个月内不能得到治疗的话就会死亡。”他的神色越发严峻,“你们是怎么患上这病的?”

“我不知道……可能是那朵玫瑰吧。”百坂白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变得轻松,可是却丝毫不能掩抑心中不详的预感。

以前就算被无数怪物围攻都咬牙冲了出来的百坂白,突然觉得这次自己必死无疑了。

 

 

TBC-

 


评论
热度 ( 2 )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