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这个假日我搞定了两个二转加一个八十……


鸟笼是鸟哨名正言顺的亲哥,原本眼睛和弟弟一样是碧绿色,后来投身于黑暗就变红了……投身于黑暗的具体内容就看黑暗复仇者剧情好了,搞这么个中二玩意我也不造公司在想啥。

亲情意味上的死弟控,总之就是别上升到我弟,面对生人还是很高冷酷炫的,但是面对弟弟智商就会直线下降。

对白时雨耿耿于怀,妈个鸡老子才是他亲哥你这个半道冒出来领养的不要跟我弟装亲!!!!!!!

觉得同为黑暗复仇者的同行损雀智商堪忧。


“我天,你都长这么高了……我居然都不知道……”

“啊,哥!“

“我第一次见你你还那么小然后,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当然有长高了!……等等哥你别哭啊。”

“没事,我就是突然有点感伤……不过弟弟,那个黑发弓手不是你女朋友吧,你俩老一起出去玩,哥哥我有点担心。”

“百坂吗?哈哈当然不是啦,只是关系很好而已!她喜欢别人啦。”

“那个白发的很漂亮的呢?!我看她也和你很熟……!”

“你说Ilya……?不不不这不可能。”

“那那个!!!个子很矮的!!梳两个大辫子的小女孩呢!!!我看过那张花丛中的照片!!!!!”

“哥我们冷静一下再谈吧……那是宥谦哥的妹妹我怎么可能……“

“那就是说,你现在没有女朋友了?”

“当然咯。”

“哈哈哈那哥哥就放心了对不对,你才多大啊,25岁前不许谈恋爱知道不……等等25是不是还是有点早?”

“可我有男朋友啊...”

“……………………”

评论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