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亲友DN互动用的老福特
文渣注意,OOC多见谅【。


霸道学弟爱上我 03

这是一个主线恋爱故事副线校园逗比的故事

其实我已经想不到恋爱是怎么发展的了,我这样的也就写写逗比


三更半夜,黑灯瞎火,孤男寡男。

以宥谦十好几年的泡妞经历来看,这要是不发生点什么令人遐想的事情都对不起他上的校园网头条。前提是把后面那个男换成女,面前站着一个比自己还高的大老爷们要如何联想翩翩。

他也不歧视基佬,但是自己没那个心思而已。现如今时代进步了思想开放了,社会上都在倡导自由恋爱。只是他觉得比起硬邦邦的汉子来说温香软玉扑个满怀才是人生幸福。

但是不巧,从开学开始老天爷就跟他较这个劲,现在宥谦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两个蹲在水房大眼瞪小眼。鸦喙本来也不是多话的人,水房静的只能听见水滴落下的声音。

“哎哟喂宥谦大爷您不会真把腰闪了啊。”林华悄悄地走过来,远处看见两个黑影……妈啊这小子趁我们不在在水房泡妞不是,我去打个水这么费劲。目前还单身的林华先生愤怒的回到寝室召集同胞,也没在意那个妞怎么长得这么高,奔190去了都。

不过大家都各忙各的,没人理他。于是水房那边宥谦又开始新话题了。

“你怎么过来的?那宿管大妈放你进来了?”

“她以为我是大二的啊。”

“……”宥谦心说你这比我瞅着都壮的也不能有人信你大一,“你找到寝室没?别告诉我你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住哪啊。“

“朋友帮我占了。”

“哇,你这样还能有朋友,”宥谦佯作惊讶,“我以为只有我这样的好心人士关爱臭屁小鬼了呢。”

鸦喙沉默了。

“好吧好吧,学弟你要是想和我说话我们能不能别站在水房说。学长请你出去喝咖啡吧反正现在还没到七点,跟保安说说还是能通融下的,刚开学都不是很紧。”

“不用。”意料之外他拒绝了,“陪我去我寝室吧,302。“

“……我喜欢你这个编号。”

“我觉得你们寝213也挺有特色的。”

“……别说了。”宥谦推着他的背往外轰,“快走快走,其实这么好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万一以后我把你忘了。“

“不用的。”鸦喙回答的很轻,“我不会忘了你的,而且说话我们有的是机会,以后可以慢慢说。”

“有道理,那快走,太晚回宿舍也不太好。不知道你们那的宿管有没有我们这个这么凶……”他好像没听懂,鸦喙想。

不过没关系,以后会让你慢慢懂的。


等宥谦回到寝室至少也快七点半了。

他看见他的舍友们一律都拿这个=_=表情面对他,林华手里还拎着俩水壶。

“你们看着我干嘛?被我迷住了?”

“宥谦不带你这么玩的你这叫败坏信誉知道吗。”

“对啊以前打水哪次不是我们准时完成?”

“别扯淡哪次不是我,别说得像你们都打过水似的。“

“你干嘛去了?”光明问他。

“唉夭寿啊……遇上个倒霉孩子。你说这学弟是不是救我的时候撞到头了,怎么就非得围着我转啊……唉桀白你看啥呢。”

“妈逼你要是真沾上晦气离我远点啊滚回自己铺去,我告你我要开始单抽了要是出不了真姬我就赖你。”桀白一边盯着屏幕一边用脚踹他赶他走。万般无奈宥谦回到自己的小床上,看见几个人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宥谦,你可能命犯桃花。”水绿推测到,“没准命中注定他爱你呢。”

“……你怎么信这些歪门邪道的,还有你又瞎看什么电视剧了。”

“宥谦哥我不同意,反正我持反对意见。“

“关你屁事,睡觉。”

门外的灯一盏一盏闭了,宿管大妈开始到处查有没有仍然醒着的坏小子。而我们睡在下铺的桀白先生,突然睁开了他深绿的眼睛。

“宥谦你给我等着,R。”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奶厂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